返回

综漫:日常世界的世界管理员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137章 舒服吗?
    “真没想到,今天居然能在早上碰见雪之下部长,真幸运。”

    电梯里,牧白轻笑道。

    闻言,雪之下雪乃看了他一眼,玉手轻轻拂发,“我也没想到能在早上碰见愚人君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看来,我似乎有必要好好想想以后要不要再早一点出门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”牧白笑了笑,“我倒是觉得,清晨能和雪之下部长一起上下学,是件很不错的事情来着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吗?”

    雪之下雪乃轻轻的点了点头,“那看来考虑以后要不要再离愚人君远一点,也是我当下需要做的事情之一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“毕竟所有的跟踪狂、变态等等,都喜欢跟在目标身旁,去了解对方的生活习惯呢。”

    “都说了,我不是跟踪狂啊...”牧白有点崩溃。

    而这时,雪之下雪乃却是说道:“到了。”

    叮----

    电梯门缓缓张开。

    狭隘的金属空间与外界接融,露出了电梯外蓝色调的清晨世界。

    清脆的鸟鸣声自公寓外的电线上悠悠传来,仿佛在欢迎着二人的到来。

    公寓外,两辆黑车正候在马路上。

    见二人从公寓里走出来,其中一辆缓缓落下了窗户,露出了一个短发女人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早上好啊!小雪乃,小牧白!”女人对二人开心的挥了挥手。

    “姐姐...”雪之下雪乃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而牧白见状也是回应道:“阳乃姐,上午好。”

    见状,雪之下阳乃笑了笑,随后打量了一下车外的两人。

    探出头靠近牧白,故意压低声音问道:“牧白君,舒服吗?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牧白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“诶!牧白君还在装傻呢。”

    “你昨天晚上都在小雪乃的公寓留夜了,不会什么都没做吧?”

    她轻轻的捶了下牧白的胸口,“真是的,明明小雪乃是我唯一的妹妹呢!”

    “居然这么不声不响的就拿下了,居然不提前通知我一下,也不知道有没有做好防护措施....”

    “真的很过分呢!牧白君。”

    闻言,牧白微微愣了一下,而后故作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“抱歉啊,阳乃姐。”

    “下次我一定会做好防护措施的,昨天属实是没有忍住。”

    “嗯嗯!”雪之下阳乃笑着点了点头,“不愧是牧白君,孺子可教诶~”

    这时,雪之下雪乃冷冷的说道:“姐姐,你够了。”

    “牧白同学只是刚好在这边住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诶!是这样吗?!”雪之下阳乃有些惊讶的看向了牧白。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牧白笑着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诶诶诶!!”

    雪之下阳乃扭过头看向了雪之下雪乃,“这么重要的事情小雪乃你居然都不提前告诉我一声。”

    “刚刚你也不拦着我一点....”

    说着,她扭过头看向牧白再次伸手捶了捶牧白的胸口,“牧白君也是,也不告诉我,还和小雪乃一起调戏我。”

    闻言,牧白笑了笑,“抱歉抱歉,下次我会注意的。”

    听见这话,雪之下阳乃笑了笑,“不说这个了,时间不早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先上车吧,我送你和小雪乃一起去学校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,谢谢阳乃姐。”牧白轻轻的摇了摇头,“我这个人比较懒散,讨厌学校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的话,我更想再在外面溜达会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”雪之下阳乃有些遗憾,“那我就先送小雪乃走了哦~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牧白轻轻的点了点头,“再见。”

    “嗯嗯,以后也要好好加油哦,牧白君。”雪之下阳乃笑了笑。

    随后便驾着车带着雪之下雪乃离开了。

    看着黑色轿车渐行渐远,牧白不禁笑了笑。

    阳乃....真有意思。

    前段时间还调查自己...

    而另一边,车内,

    雪之下阳乃看着汽车后视镜里的少年,也是勾起了嘴角。

    “你调查他了?”雪之下雪乃冷冷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呀~”雪之下阳乃轻轻的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就连我最最最喜欢的妹妹都不让我查,我怎么敢查嘛。”她轻轻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闻言,雪之下雪乃默默的把头扭向了一旁。

    ....

    一会后,2年F班。

    牧白也是来到了教室门口。

    刚走进教室,他就听见有人和他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早上好,牧白君。”

    他回过头朝身后那人看去,“早上好,松板同学。”

    闻言,松板树开心的笑了笑,“中午一起去吃午餐吗?”

    “可以,到时候再把比企谷叫上吧。”牧白轻轻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这样。”牧白笑了笑而后转身朝着座位走去。

    另一边,某个角落里,比企谷八幡突然打了个喷嚏。

    怎么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....

    ....

    另一边,牧白看了眼后桌空空如也的座位,暗自思索。

    中野二乃还没来啊。

    也是,

    那几个笨蛋应该出门很晚吧...


本站仅为测试学习使用,非盈利,请勿转载后果自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