翌日,王阳带着团队出发了。
第一站,腾讯动漫。
无论怎么说,腾讯动漫现在就是视频网站的老大,最起码在动漫这里来看就是,无论是现在斗罗,斗破,以及其他的优质IP,基本上都脱胎于腾讯本部的制作,虽然大部分都是3d动漫被人所诟病,但也必须承认人家就是厉害。
所以,逃不开腾讯。
这是第一家,今天王阳估摸是走不完四家公司的,但也必须要走,货比四家才能为自己争取到足够的利益,能多赚点那就多赚点,总之就是不能怂,怂了对方就吃定你了。
上午,先去了腾讯。
进入之前王阳信心满满,出来后脸色很不好看,但锐气满满。
下午,去了爱奇艺,出来后脸色平静。
“没谈拢?”
“嗯,要价太高。”
“意向如何?”
“意向,不平不淡。”
“没事,生意嘛,一次谈不拢很正常。”
“我明白的陆总。”
随后王阳挂断了电话,生意确实没有一次就谈拢的,但,甲方乙方的身份却摆在这里,他们需要人家的平台,人家却不一定需要他们的作品,在身份上天然就属于劣势地位,除非你的作品质量过硬,只是,现在3d动漫太吃香了。
垃圾不算,现在主流就是3d。
2d有种老古董的趋势了,这是市场环境的变化,和他们倒是没多大关系,只是,压价太狠了,明明,他的作品很好的!
“可恶!”
生气归生气,王阳还不至于服输,明天再去另外两家看看。
………………
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一下子蹦到了20号,至于映画这边,显然是都没谈拢,不是压价太狠,就是推流量很小,王阳得作品很差吗?
不差,那些人又不是外行,质量高质量差他们当然看的出来,但为什么还会这样呢?
底气。
或者说傲慢罢了。
优质作品他们从来不缺,爆款也不少。
多一个当然可以,哪怕不是爆款,只要能赚到钱了肯定